Themes List

Filtering by:
Edit

Layout

Features

Subject

Return to Themes List

Blossom Health Coach

By Blossom Themes

Commercial Theme

Support

This theme is free but offers additional paid commercial upgrades or support.

This is a child theme of Blossom Coach.

Version: 1.1.2

Last updated: September 9, 2022

Active Installations: 1,000+

PHP Version: 5.6 or higher

Theme Homepage

花团养生专家是花团教练WordPress主题的一个免费子主题。该主题十分适合各类养生专家、顾问、医学咨询师、导师、讲师、以及治疗师选用。多用途的主题可创造各类专业网站,包括:咨询公司、联盟营销博客、内容营销团队、以及心理医生。通过该主题,你可以打造精炼有效的登录页面,充分展现各项服务内容。用该主题,你不需要写任何代码,也可以一个人轻松搞定一个功能齐全的专业网站。主题优质的设计中,显著的简报板块可让用户订阅简报,留下客户的电子邮件。行为召唤按钮的布局经过深思熟虑,可将访问户转换为客户。花团养生专家主题辅以全面响应式设计及速度优化,为你的访问户提供顺畅的浏览体验。另外,主题的代码经过高度的搜索引擎优化处理,支持Schema.org标记格式,可提高网站的搜索排名。主题在首页可呈现的板块包括:漂浮的页眉简报板块、图像/视频/滑块的横幅板块、客服板块、关于板块、行为召唤板块、客户推荐板块、客户板块、博客板块、简单行为召唤板块、联系板块以及简报板块。花团养生专家主题拥有大量的空间,可通过小工具提高其功能。主题自带的21个小工具,可提高网站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性。主题支持多国语言及RTL脚本。另外主题对WooCommerce插件的全面兼容意味着你可以创建网店,在线销售你的产品和服务。除了这些功能,花团养生专家主题拥有大量的说明文件。不需要任何的专业基础或技术背景,也可以教你从零打造网站。支持团队经常对该主题进行更新,回答问题也迅速。产看主题详情:https://blossomthemes.com/downloads/blossom-health-coach-free-wordpress-theme/, 访问演示:https://blossomthemes.com/theme-demo/?theme=blossom-health-coach, 查阅使用说明文件:https://docs.blossomthemes.com/docs/blossom-health-coach/, 申请客服: https://blossomthemes.com/support-ticket/.

Support

Got something to say? Need help?

View support forum

Report

Does this theme have major issues?

Report this theme

No themes found. Try a different search.